American Standard 設計 副總裁分享 American Standard提升標準的方式

自 1872 開始,American Standard 開創衛浴空間的創新之路 ,引領許多突破性功能,成為許多衛浴產業的靈感來源。其中,我們最著名的是創造高品質的衛浴用品予居所、商用和醫院等,及許多標誌性的專案,如杜拜的阿拉伯塔(帆船飯店)和北京的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

我們成功歸於我們堅守的品牌理念:提升標準

「提高標準」是 American Standard 在各方面所抱持的信念,從產品設計、提升更健康、永續和優雅的生活標準。

我們的設計團隊,以人為核心,研發更多解決問題的方式,促進衛浴產品的進化,並在不同的方面上使用策略性工具,提供優良功能且外型優雅的產品,給予客戶享受獨特的體驗,並與客戶需求和想發產生共鳴。

讓我們與 American Standard 的亞太區設計副總裁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 見面。他深信設計師存在的目標,是為創造有意義而具有相關的解決方案,去提升人們身心上的水準。而第一步是確認消費者需求和想法,同時與時並進,了解最新的社會、環境和文化趨勢。

簡易使用式的設計,在我們品牌發揮著重要的作用。每個衛浴產品從結構到安全功能,以至環保,都經過透徹的研究,現代生活空間因應全球都市化,而更顯得珍貴,人們愈來愈需要尋求可讓他們發揮空間最大效能的解決方案。

創新需要對細節孜孜不倦,如備有Comfort Curve的座板、環保的配件、符合人體工學的龍頭手把和一按一轉方便使用的EasySET。前瞻一下EasySET的簡易使用按鈕,它取代了傳統花灑手把,讓使用者每次方便使用及享受淋浴經驗。對細節這樣的重視,是打造完美浴室體驗的基石。

Article design 1

「集合最棒的設計人才並經過完整的設計流程,我們為消費者打造最完美的浴室體驗。」Antoine 說。「同時,我們相信讓人安心且舒適的解決方案,比效能更重要。浴室必須可讓人輕鬆使用,且乾淨、符合人體工學、安全、富幸福感並展現個人的生活風格。

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