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Standard Genie:無需考慮水壓,淋浴更愉快

Genie Father Son Enjoyment HR
Genie 3 Colours Front LR

由於基礎結構老化,維修不善或使用即時熱水器,亞太地區的水壓低是個現實問題。雖然市場上有增壓手持式花灑,但是很難找到兼具品質和款式的花灑,甚至找不到能讓皮膚感覺柔和,享受愉快淋浴體驗的花灑。

讓人沮喪的淋浴體驗是展開每新一天最糟糕的方式!為了能夠提升健康、負責且優雅的生活標準,以及應對亞太部分地區的低水壓問題,凡事都以客戶為尊的American Standard 由因此推出了一款能夠有效滿足這些需求的商品 – 屢獲殊榮的 GENIE 增壓器手持式花灑!

極致的花灑壓力:讓皮膚感覺柔和的持續穩定水壓

GENIE 將舒適、健康和美學放在首位,吸引眼光敏銳的消費者。它含有 120 個微噴孔,水壓效能更好,即使在低壓情況下也能保證水壓穩定。換言之,它能在透過微噴孔增加水壓的同時,維持原有的水量。加上較傳統手持式花灑,它原本的用水量就低於平常,能夠有效節約水資源。隨著浴室越發成為安寧放鬆,以及釋放生活壓力的場所,GENIE的出現不僅能為使用者提供獨特的淋浴體驗,還能充分享受衛浴時光。

看得見的清水。便於清潔,您一定會愛上它。

此外,使用者還可在視覺上享受乾凈的淋浴體驗。 GENIE配備半透明花灑面,同時改革了產品設計,提示使用者清潔粘液和污垢,即使在長時間使用後,也能確保他們在淋浴時享受到乾凈的水。與市場上的其他手持式花灑不同, GENIE 可使用任何圓頭鑰匙或包裝中提供的工具進行清洗。這種背面設計易於清潔污垢,在緊固程度可能出現不安全時會提醒使用者,從而讓他們享受無憂的淋浴體驗。

適用於每間浴室的現代設計

隱藏在迷人的生活方式包裝中,吸引年輕使用者,GENIE 是現代簡約設計的縮影。其採用聚碳酸酯制作而成,堅固耐用,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 淺綠、花瓣粉和鋼灰。它還是 2018 年著名的紅點設計大獎得主,該獎項是自 1955 年以來國際上最受歡迎的優秀設計品質標誌。

在過去 140 多年,作為設計和創新業的先驅,American Standard 高度可靠的產品已為消費者提供了輕鬆的浴室環境。在過去幾十年,各項創新突破和技術更是進一步將品牌推向前列,透過提供美麗、明確和安全的衛浴解決方案,提高人們的生活標準。

有關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mericanstandard-apac.com.

關於 AMERICAN STANDARD

American Standard 作為最具指標性的衛浴品牌之一,以不斷推出新款式、高品質和可靠性的技術取得了客戶的信任。時至今日,在深耕超過 140 年的努力經營基礎下,American Standard 持續提高標準,致力於提供可靠的衛浴解決方案。結合周全的設計及創新的技術、以創造出極致的衛浴體驗及舒適的衛浴環境。

關於LIXIL CORPORATION

LIXIL 是住宅居家及建築材料行業的全球領導者。 我們獨特的產品類別、涵蓋著從徹底改變我們與水相處的革命技術,到房屋和主要建築項目的全套產品和服務。我們在水、廚房、居家和建築技術方面具有核心優勢,品牌包括 LIXIL、INAX、GROHE、American Standard 和 Permasteelisa,在我們經營的行業和地區均為領導品牌。LIXIL 的經營地域遍布 150 多個國家,員工超過 70000 人,融合功能、品質和設計於一體,讓所在地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和愉快。要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lixil.com, facebook.com/lixilgroupwww.linkedin.com/company/lixil-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