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便器設施深受度假者喜愛的5個原因

如今度假住宿選擇多不勝數。出境旅行遊客無疑喜歡經濟實惠的租賃公寓、家庭式公寓和高科技酒店套房。不過,所謂「各花入各眼」,不同人群有著不同的住宿偏好,但似乎所有遊客都喜愛座便器設施。American Standard「Spalet」系列,包括多種沖洗式座便器、電子座便器及手動座便器產品。「Spalet」意為 「spa in a toilet」- 洗手間內的水療。

該浴室創新技術讓酒店和低調的私人住宅脫穎而出,原因共有五個。

水療般的體驗

傳統浴室已一去不復返。隨著人們在浴室的時間日益增加,他們渴望水療般的浴室體驗。

Spalet 產品系列具備水療般的護理功能,為您提供極致舒適、清潔和衛生的體驗。雙噴嘴設計可分別清洗前後部位。其中一個噴嘴專為女性設計,噴水柱中注入氣泡,為女性私密部位帶來水療般體驗,備受女性歡迎。此外,Spalet 產品的一些個性化功能,也為用戶帶來舒適體驗,包括可調節噴水強度和水量,以及廣受遊客歡迎的臀部淋浴按摩。

更為清潔和便利

廁紙用起來相當麻煩。想象一下,如果浴室的廁紙用完而又找不到備用廁紙,該是何等尷尬!此外,粗糙的廁紙會導致刮傷和疼痛。Spalet 產品採用雙清潔噴嘴代替廁紙。您可以透過遙控按鈕(電動座便器)或控制桿(手動座便器)啟動噴嘴。抗菌噴嘴使用前後自動清潔,以消除細菌滋生和污染。就「臀部清洗」而言,噴嘴清洗功能更為有效徹底,適用於過敏或敏感肌膚人士。可調節噴水強度帶來舒適、水療般體驗。沖洗式座便器、電動座便器和手動座便器的使用更為方便,讓您無需彎腰至尷尬的位置,以觸及噴水或去沖水。

智能功能讓旅客賓至如歸

進入浴室後,沖洗式座便器的感應器便會自動打開蓋板,歡迎您到來,就像朋友一樣「展臂相迎」。

如廁後,蓋板會自動輕輕關閉。此外,座便器的高度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讓您如廁時更為舒適、方便。

如果您喜歡在浴室享受悠閒時光,您可以透過控制面板開啟音樂功能,不僅可以掩蓋如廁的聲音,還可自娛享樂。

可媲美「酒店式」浴室

過去的浴室只講求實用功能,現今,客戶則進求浴室實用與奢華兼備。

沖洗式座板或沖洗式座便器,配備多種「貴賓式服務」功能,如內置夜燈、加熱座板、自動除臭、女性氣泡清洗等,為您提供極致的衛生清潔體驗和方便,為您的浴室帶來高科技和雅緻格調,就像酒店浴室一樣。Spalet 系列產品設計風格豐富多樣,從經典到現代再到當代,幫您打造遊客喜歡的「酒店式」浴室風格。

全方位的舒適體驗

人人都希望保持浴室全天自然清新。我們的座便器配備碳過濾器和自動除臭器,可以去除異味及保持浴室空氣清新。自動烘乾功能讓您無需「動手」便可保持臀部乾爽。無縫Comfort座板採用完美設計,讓用戶輕鬆、舒適地坐在座便器上。此外,您亦可輕按側面板上的按鈕,啟用暖板功能,在寒冷的天氣中感受到暖意,這也是旅客冬季最為喜歡的功能。

現在,還會疑惑 Spalet 能否給予度假者假期嗎?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Spalet 網站 www.ilovespal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