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按摩浴缸

以 American Standard 按摩浴缸來打造個人水療空間。從輕柔順滑的水泡造成的空氣浴,以至強力猛烈的漩渦按摩,還有各種不同按摩或水療浴,American Standard 讓每個人都可選擇最適用的浸浴。



選擇新的按摩浴缸時需考慮之事……



您最適合的按摩系統類型? 



漩渦
漩渦浴缸最適用於進行強力深層組織按摩的人,舒緩痠痛肌肉和關節或減壓。漩渦浴缸以泵將水透過噴射頭噴出水柱。許多 American Standard 漩渦浴缸備有一或多個空氣量控制閥,藉由將空氣打入噴水柱,達到噴力的精準控制,並緩和噴力。

氣泡
American Standard 氣泡浴缸讓你享受無數溫水氣泡所帶來的舒適療癒感覺。氣泡浴以送風機和內置的熱水器,讓暖氣透過位於浴缸周圍的噴口輸出。噴口安靜、能自行排水和易於清潔,而內置加熱系統保持恆溫。您可選擇氣泡按摩的強度,從溫和輕柔到强勁快速有力。



水療浴缸

American Standard 水療浴缸系列,結合漩渦的按摩噴口和空氣浴的舒緩噴口,讓您可從選擇各種按摩類型,從溫和的氣泡按摩到激烈的噴水按摩,滿足您各種沐浴的需要。水療浴缸同時可產生臭氧,以及使用多色光波反射的色譜系統,提供身心靈完整的療癒方式。

噴口設計目的
是刺激皮膚和按摩身體。American Standard浴缸完美的噴口,以千個氣泡,營造出一種獨特的溫和水療方式。



噴口數量
漩渦噴口應圍繞著並舒緩整個身體。選擇漩渦浴缸時,請考慮噴口的數量和位置。一些漩渦浴缸在特定區域,配備額外或特製的噴口,如腰椎部位。

哪種安裝方式適用您的浴室設計? 



American Standard 浴缸提供多種安裝類型,幾乎滿足各種浴室設計。

檯面安裝
檯面安裝浴缸,也被稱為 嵌入式浴缸,配備修邊式邊緣並「放入」環繞式平台。這些浴缸可在不同位置安裝,包括角落、凹槽和突起的地台,也可嵌入地裡,讓外沿位於地面。檯面安裝浴缸的支撐是從下方提供。



下嵌
式
下嵌式浴缸從檯面的平面下嵌安裝,以呈現平坦的檯面。這些浴缸可在不同位置安裝,包括角落、凹槽和突起的地台。浴缸的支撐是從下方提供。下嵌式浴缸從檯面的平面下嵌安裝,以呈現平坦的檯面。這些浴缸可在不同位置安裝,包括角落、凹槽和突起的地台。浴缸的支撐是從下方提供。

三面靠牆
三面靠牆安裝 是在三面環牆之處安裝浴缸。一體式凹槽浴缸和可自行選擇帶凹槽的浴缸,都可在三面靠牆的位置安裝。一些型號配備整合的磁磚翼板,預防水進入浴缸和牆間的縫隙。對三面靠牆式浴缸而言,需選擇正確排水位置,不論是左側或右側,這是非常重要。

獨立式
獨立式浴缸幾乎可在浴室任何位置安裝。浴缸通常具備裝飾性底座或獨立浴缸支撐腳。獨立式浴缸通常備有爪足型或下崁式型號。 



角落
式
角落或三角浴缸的設計可在室內的角落處安裝。這些浴缸可進行檯面安裝或適用於前方有檯口。多數角落浴缸為五面浴缸,兩面貼緊牆面,而三面朝前,亦有前弓型設計。這類浴缸設計是可讓兩人共浴。



您的浴室大小? 



選擇按摩浴缸時,空間是一個重要問題。在購買浴缸前先測量空間,再找尋最合呎碼的浴缸。這樣避免您買錯無法容納的大型浴缸。許多 American Standard 的按摩浴缸與一般浴缸大小相同,因此您有許多選擇,找到適用小型空間的浴缸。



選擇呎碼時,同時考慮浴缸的用水量。按摩浴缸的用水量大,最多可使用 90 加侖的水,因此造成兩個問題:第一,如果您居住在缺水區,您可考慮使用較小的型號。第二,浴缸可能使用更多原有恆溫器的輸出量,這請先詢問您的水電師傅,第二組恆溫器是否可輕易安裝或考慮連接浴室熱水器。此外請確定您的地板可以支撐額外的重量。



您喜愛的風格? 



浴室設備可為您的總體浴室外觀定調。您的座便器、面盆和按摩浴缸的設計元件,可相互搭配,相得益彰。但是,因為浴缸設計通常比其他如座便器設計的時尚感低,您可混合類似的設計風格。



對您一樣重要的其他選擇是?

色譜療法

色譜療法是一種照明系統,位於注水後水流下的 LED 燈,各種不同舒緩色調的光源,可手動選擇或自動循環,可舒緩您的情緒。色譜療法系統同時可供空氣浴和組合按摩系統使用。

恆溫器
您的浴缸注滿水後,您可能希望維持適當的溫度,延長舒適且舒緩的沐浴體驗。American Standard 按摩浴缸配備內置或外置的恆溫器,可維持水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