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旅遊勝地:有Spalet的地方就是目的地

Dream d

旅遊季節轉眼就到,您是否已計劃好去哪個夢想旅遊勝地?

不論您是否魂牽夢繞著如畫的風景、冒險之旅抑或令人垂涎的地方美食,要享受完美的夢想旅遊勝地體驗,度假時的住宿跟行程的規劃一樣重要。

夢想的旅遊勝地之住宿,不止是舒適的睡床或面向美景的睡房。您或許還未發現,在一天馬不停蹄地觀光遊覽後,又或旅行者是在異國尋找逗留處,浴室能起紓除疲勞、恢復體力的重大作用。雖然浴室的優美設計、豪華的毛巾,以及名牌的浴室用品等能給人一種豪華浴室的印象,但度假住宿中對浴室的要求標準已變得愈來愈講究,需講求舒適、方便和衛生,要配備像智能浴室設備之類的高新科技用品。具備智能功能,讓住客舒適、放鬆的清潔浴室自然是讓人紓除疲勞及恢復體力所不可或缺的恩物。對於許多旅遊勝地而言,此類的浴室正逐漸成為度假者考慮入住的重要因素!

為您介紹Spalet 系列 – 沖洗式座便器、電子座便器及手動座便器,不僅能夠有助您保持個人衛生,還能提供終極的清潔體驗。

除了講求舒適、方便及衛生,您夢想中的旅遊勝地還缺少了哪些必備品?出外旅遊時,何不考慮尋找配備Spalet座便器的落腳點?

Dream c

當您離開舒適的家出外旅遊,Spalet設備所具備的功能將令您印象難忘及備受寵愛。這款奇妙的座便器所具備的科技,是每一位旅客所夢寐以求的!由American Standard的Spalet系列產品均具備眾多衛生功能,例如自動清洗噴嘴、後臀清洗、為女性而設的氣泡溫和清潔、對座板、蓋板及噴嘴的消毒殺菌保護、無線遙控以及其他精彩功能等。其中,座板的加熱功能絕對能讓您在寒冷國家的冬夜裡,如廁時免受冷溫煎熬!不僅如此,其所配備的遙控功能也能讓您無須沾濕或沾污雙手,從此無需擔心直接接觸時碰到有害細菌。 這對於在外旅遊的人士們來說尤其重要!

對於所有旅客來說方便最重要。例如當選擇交通工具時,人們會選擇由A點到B點的最簡單路線。Spalet系列產品不僅會自動開啟 (及閉合) 蓋板來歡迎您,並且只需輕輕按按鈕,就能為您完成整個清洗過程!不論您是否偕孕婦、長者或兒童同行,Spalet產品是何等易用,令各人均感到如廁的樂趣。

所以,如果您尚未決定您的夢理旅遊勝地應有甚麼設備,又或者是哪個住處能夠提供至高的舒適、衛生和方便,那麼就不妨選擇設有Spalet座便器的地方吧!

請瀏覽Spalet網站 www.ilovespalet.com,以獲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