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了解Spalet

Q&A:全面了解Spalet

沖洗式座便器已經成為普遍的裝置,不止是酒店房間內的設備,亦是家用產品。您是否考慮在浴室安裝 Spalet?還需要為您的決定作參考?

我們整理了顧客常有的問題、釋出疑慮,讓您更輕鬆做出決定!協助使用者順利從傳統座便器,過渡到創新的Spalets。請閱讀以下更多資訊。

功能

為什麼雙噴嘴比單噴嘴好?

根據市場調查報告,女性會考慮使用雙噴嘴。85% 的受訪者喜歡雙噴嘴,因為其功能可臀部後方和女性私密部位。 雙噴嘴提供前及後方分別清理,可徹底清潔後方和進行女性潔淨。

同時雙噴嘴可大幅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因為噴嘴會自行清潔,並採用抗菌材料製造。

可拆卸噴嘴的目的?

可拆卸噴嘴讓清潔更為容易,同時也易於更換。

為什麼需要噴嘴蓋?

噴嘴蓋能保護噴嘴衛生,預防排泄物(如有)接觸到噴嘴頂端,為使用者提升衛生標準。

傳統噴水器可如 Splaet 一般進行相同的基本清潔。為什麼 Spalet 比傳統噴水器好?

傳統噴水器的控制性不高,很容易弄濕座便器和地板。濕滑的地板有滑倒的風險,尤其是對幼童、孕婦或老人。有了 Spalet,您的座便器和地板(還有您的雙手!)能保持乾爽,讓您更安心使用。

此外傳統噴水器通常位於座便器的右側。這代表使用者事前事後需要轉動身體遷就位置。有了 Spalet,就沒有這樣的麻煩了!手動操控桿(手動蓋板)及遙遠控制(電子蓋板)於座便器側面,使用者易於接觸及控制噴水強度、水流及座板溫度。

什麼是完美出水角度?

我們的設計,是超過 70 度的清潔角度,證實能有效去除 污垢。設定到最佳角度時,可防止髒水回濺到噴嘴上或缸體內圍。

我們可以調整 Spalet 的出水和噴嘴位置嗎?

可以,Spalet 系列備有 3-5 種的可調整水壓和 5 段可調整噴嘴位置。這些均可透過控制面板來操作。

什麼是臀部清潔?

臀部清潔讓您的臀部透過水柱的噴洗,以達到徹底潔淨。

什麼是女性私密部位氣泡清潔?

女性私密部位氣泡清潔是女性專屬的溫和清潔模式。此噴嘴會噴出柔和的溫水氣泡水流,讓女性私密部位享到舒適的清潔感受。

使用座便器前,我需要自行啟動除臭器嗎?

根據不同Splaet 產品型號,一些型號配備自動除臭器,在使用者使用時即自動啟動。

Spalet 如何讓我節省水電費?

您可啟動控制面板上的省電模式,可停止熱水和座板加熱功能,以節省電力。清潔和洗淨功能仍可正常運作。原廠設定將於 8 小時後恢復。

安全

我對於浴室安全有疑慮,特別是需要供電的沖洗式座便器或電子蓋板。

客戶安全是我們最注重的設計基礎,我們所有產品皆進行嚴格的測試程序和全面性的品質檢查。三個安全標準 – 溫度、電力和火力 — 透過阻燃材料和內置安全系統而操作。

如果出現電流超載、短路或裝置故障會如何?

主電源和電子零件,如座板恆溫器,均有內置安全系統,會在發生電流超載、短路或裝置故障時,完全中斷電源。

我對火災安全有疑慮。有否任何預防措施?

座板恆溫器、外殼和電路板使用阻燃和自熄材料製成。裝置零件和設備通過 UL 94 安全標準測試認證。

烘乾器會否過熱?

烘乾器使用阻燃材料製成,並使用熱源控制器,將空氣維持在精準的溫度。如果出現過熱情況,烘乾器的熱熔中斷器將中斷加熱器電源,確保操作溫度不超過殼套的最高耐熱溫度。

Spalets 是否經過測試?

是。所有 Spalet 產品在確認其品質合格前,皆進行 30 項安全保證測試和 80 項耐久測試,並符合 400項基本INAX 標準。

便利

電子蓋板是否適合家中各人(包括兒童、老人)?

Spalet 適用於每個人。兒童和老人因 Spalet 以下的功能也可同享便利:

  • 一鍵式清潔:臀部/女性私密部位清潔、烘乾器功能會在按下按鈕時連續啟動。
  • 自動座板開合:老人不用彎腰掀起和閉合座板,而兒童不會因開合時導致手指受傷。
  • 方便使用的操控面板:易於理解的功能按鍵,家中每個人都可輕鬆使用
  • 內置烘乾器:內置烘乾器,讓老人和兒童可選擇最舒適的溫度,持續使用亦不會回調。
    
烘乾器也可調整,滿足不同的偏好。

*注意:部分功能可能不適用於某些地區和型號。

是否可輕鬆安裝手動蓋板或電子蓋板到現有的座便器上?

手動和電子蓋板可輕鬆使您現有的座便器升級,擁有足夠理由來提升個人衛生體驗。我們提供予您現有座便器最相配的一系列手動或電動蓋板,安裝快捷方便,能自行處理。座板蓋也輕鬆拆卸,方便清潔。

所有產品皆附有安裝手冊。請確認您選擇的蓋板能與您的座便器相容。

科技

什麼是 PlasmaCluster 功能?

PlasmaCluster 是一種氣體消毒科技,有效進行環境殺菌。PlasmaCluster 科技與您的室內空氣清淨機的運作方式相同。產生正 (+) 和負 (-) 離子並釋放到空氣中。離子接觸發霉、細菌或病毒時,會轉變成 OH 自由基,立即從細菌表面的蛋白抽出氫 (H) 並瓦解蛋白質。然後 OH 與氫結合,形成水 (H2O) 離子並釋放回空氣中。

*注意:PlasmaCluster 可能不適用某些地區和型號。

什麼是無縫座板設計?只是為了美觀嗎?

無縫座板設計滿足實際需求和外觀。加熱座板一般由兩件組件組合而成,形成可見的縫隙,會累積污垢和細菌。透過INAX專利技術,將座板加熱零件安裝在兩層防鏽樹脂片中,製成無縫座板,自然達到潔淨目的。因為兩件組件間沒有明顯縫隙,所以很少或沒有污垢堆積,大幅省去手動清潔的步驟。

什麼是舒適座板設計?

使用者的舒適是我們最優先的考慮,我們通過科學方法,研發舒適座板,以打造最符合人體工學和人體曲線的座板設計。

我如何體驗 Spalet 的音樂?

Spalet 有一系列的手動蓋板、電子蓋板和沖洗式座便器。目前,僅沖洗式座便器型號,如 INAX Satis S 和 Grohe Sensia Arena 配備音樂功能,可使用遙控啟動,提供使用者舒適的環境。

瀏覽 Spalet 網站www.ilovespal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