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浴室潮流趨勢— —綠色環保

近年來,「綠色環保」已成為評價室內空間設計的重要標準。您是否意識到,浴室雖然是住宅或商業空間中最小的房間,但用水量卻比其他房間多。浴室是我們為了保持清潔衛生,而經常需要在內進行各種清潔。因此,節水和節能功能在浴室的創新中越來越流行。

American Standard一貫致力改善衛生水準,而近年來浴室科技也逐漸納入了綠色環保因素。從手握式花灑、龍頭到座便器和沖洗式座便器,下面五大功能足證American Standard在環保方面的卓越表現。

Airnergize 科技

有限的清潔水源長期以來一直是全球關注的問題。地球上的水97%都是鹹水,只有3%是淡水。節約寶貴的水資源是一個持續的環境問題。轉用具有節水功能的手握式花灑或置頂花灑不僅可降低用水量,而且還可節省水電費。

American Standard通過開發Airnergize科技解決了這一問題,而這功能在American Standard的 Acacia Evolution 系列中體現得到,用戶可在享受豪華的淋浴之餘節省20%的水。它的原理是通過位於手握式花灑底部的一個隱蔽開口,將空氣吸入水流中。將氣泡注入水滴中,從而產生更充沛的淋浴噴霧,同時有效地節約用水。

環保手柄龍頭

有別於傳統的龍頭,American Standard的Eco Handle開啟時釋放的是冷水,而不是溫水。這可節省寶貴的能源,避免鍋爐在無需的情況下運作,為業主提供高達30%的節能效應。如需溫水,只需將手柄向左移動即可。

輕觸科技

我們的部分龍頭產品秉承American Standard一貫的「綠色環保」宗旨,採用了輕觸科技。這項科技能在拿起手柄的中途產生阻力,能有效控制用戶本能地將手柄抬起時,開啟至最大出水量,從而避免在清洗過程中浪費水。

無邊式沖水系統

American Standard的另一項突破性節水科技是雙旋渦沖水,只需最低的耗水量即可發揮最大的沖水功能。

傳統帶有邊緣孔的座便器容易積聚污漬,而雙旋渦沖水科技則能將水百分百地從兩個水孔中噴射出來,形成一個強大的漩渦,從而將缸體徹底沖洗乾淨。無邊式設計即使長期使用亦不會積聚污垢,讓清潔輕而易舉。

除了高效的沖水系統外,雙旋渦還可以使用2.6升水(普通雙沖水座便器通常使用3升水)進行半沖水,以及使用4升進行全沖水(普通沖水座便器則使用6升水)。相當於每年為一個四口之家節省約22,776升水。

輕觸節電

大部分American Standard沖洗式座便器和電子座便器,均備有節能模式。

只需輕觸一下,即可關閉溫水和座板加熱功能,而清洗和沖水功能保持運行。8小時後恢復預設設定,從而節省一整天的能源消耗。此外,American Standard亦採用智能科技節省更多能源。Milano系列的Aerozen沖洗式座便器配備一個自動斷路器,能在用電異常的情況下立即切斷電源,有助於進一步節約能源。

我們致力透過改善產品來提升生活水準。American Standard希望透過這些創新綠色環保科技,為所有人創造更清潔、更環保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