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Spalet於您的浴室的十個理由

10 reasons spalet

毫無疑問,衛浴空間經常是細菌滋生的溫床。

能如何提升浴室的衛生標準,尤其是座便器的衛生?

針對座便器的三大重點–衛生、舒適和便利 — 只需要安裝電子蓋板,您將驚訝於 Spalet 產品的創新科技,如何讓您和家人的生活更美好。

American Standard的 Spalet 系列,提供各樣的產品選擇:手動蓋板、電子蓋板和沖洗式座便器,滿足您的預算、生活方式和個人化清潔需求。

衛生

1. 抗菌科技

大腸桿菌是最常見以糞便傳播的細菌,當我們提到座便器時,它就是造成污染的最佳途徑。

大腸桿菌具高度傳染力,會造成腹瀉和腹部痙攣。American Standard Spalet 系列產品的座板和蓋板、噴嘴和遙控器,以抗菌科技處理,讓您可安心使用。 ComfortClean 技術 – 屬於抗菌釉面的永久保護層,以窯燒方式燒製在瓷器表面,預防大腸桿菌、發霉和黴菌的滋生。ComfortClean 技術適用於2018 年的 Spalet 系列中部份產品。

2. 雙噴嘴清潔

所謂一不如二,雙噴嘴除了提供前後清潔功能,同時可輕鬆拆卸進行清潔;雙噴嘴可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事實上,American Standard 座盆的噴嘴也具備自動清潔功能,並採用抗菌材質製造。座板框通過SIAA 認證的抗菌檢測。

其中一個噴嘴是專為女仕設計的女性潔淨功能,具女性潔淨氣泡 – 噴水中注入氣泡,以溫和且舒適的方式,清洗女性敏感部位。為了進一步提高衛生標準,雙噴嘴於使用前後會自動清洗,杜絕所有 污垢和細菌的傳染途徑。

3. 精準的清潔角度

您是否曾試過,後方噴嘴出水時因角度不當,噴到在蓋板和座便器邊緣上? Spalet 的噴嘴設計,噴射角度大於 70 度。這優化角度可達到潔淨和座便器衛生的平衡。這樣,您不用再擔心噴嘴後防濺板及整個缸體的衛生。

舒適

4. 比衛生紙更潔淨

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我們以水洗手和臉,但不用以清潔臀部後方?使用者未為想到Spalets 會是廁所中的必需品,原因很簡單,就是其前所未有的舒適度 – 您可依據自己的喜好調整(噴水強度、水溫等)。此外,它絕對呵護您的臀部後方,尤其是在飽受腹瀉之苦時。使用舒緩的水流清潔,比重複使用衛生紙擦拭更舒適且不傷皮膚!

5. 安全至上

安全標準的三大要點–溫度、電力和火力—透過使用阻燃材料和內建的安全系統而得以實現。使用者可安心日常的護理與清潔。

6. 保溫座板

嚴寒下,沒有比早晨使用冰冷的座板而令人煩擾。沖洗式座便器的暖座功能,可依據您的喜好而調整溫度。

7. 呵護患者

對痔瘡患者而言,如廁令其感到不適。 Spalets 正可發揮所長,來緩和他們的不適。使用溫和強度的噴水來清潔,肯定比使用粗糙的衛生紙來擦拭更為舒適。

便利

8. 不再水花四濺

傳統噴水器或手動噴水器的控制力不高,容易使座便器和地板弄濕。濕滑的地板對於幼童、孕婦或老人特別危險。有了 Spalet,座便器和地板(還有您的雙手!)可保持乾爽,讓您更安心使用。

9. 安裝簡單

手動和電子蓋板可輕鬆使您現有的座便器升級,擁有足夠理由來提升個人衛生體驗。我們提供予您現有座便器最相配的一系列手動或電動蓋板,安裝快捷方便,能自行處理。

10. 量身訂製的潔淨體驗

Spalets 的設計已確保其達至最佳效果的清潔,而使用者亦可使用遙控器自行調節,如不同的強度模式、水溫、噴嘴位置(還有按摩功能),甚至是後方清洗及女性清潔等。

有了 Spalet,您可升級浴室的衛生、舒適和方便水平!

瀏覽 Spalet 網站 www.ilovespal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