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座便器和沖洗式座便器的6大誤點

人們一直對一個衛生問題爭論不休:如廁後到底應該用紙擦拭還是用水清洗?

這個問題似乎有點難以啟齒,因為很多人不願意透露自己的如廁習慣。不過,鑒於該問題與每個人都切身相關,我們有必要檢討一下自己的如廁習慣。

勞累一天之後,您會只用乾毛巾擦一擦代替洗澡嗎?

既然如此,為什麼大多數人認為如廁後使用廁紙就足以徹底清潔?現在我們將為您揭開一些常見的誤點,並為您提供有關沖洗式座便器和座便器的清潔事實。

誤點 1:「座便器浪費水。」

生產一卷廁紙需要超過 35 加侖的水。

清潔事實: 與生產廁紙所用的水量相比,座便器清潔所使用的水量是微不足道。

誤點 2:「使用座便器不環保。」

每年數百萬顆樹木被砍伐用以生產廁紙,且這種損害難以逆轉,畢竟樹木再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而水資源節約措施則可立即實施。同時,廁紙漂白需要大量氯氣,其包裝製作也需消耗大量的能源和材料。

清潔事實: 廁紙也會堵塞管道,增加城市污水系統和污水處理廠的負擔。與之相比, Spalet 系列產品反而更加環保。

誤點#3:「由於多人共用,座便器不衛生。」

大多數感染是由於細菌進入下尿路 – 即膀胱和尿道而造成。廁紙不會清除細菌,而僅將細菌轉移。事實上,用廁紙擦拭會引發炎症、損傷和痔瘡。更甚者,如果使用廁紙時由後向前而非由前向後,可能會將細菌由肛門轉移至尿道。

清潔事實:廁紙會將污物和細菌四處轉移,與之相比座便器的清潔效果更好。超過70度的精確清洗角度可保證徹底清潔。American Standard Spalet 系列產品配備抗菌雙噴嘴、自動清潔噴嘴功能以及噴嘴蓋,可防止污物進入噴嘴頭,從而確保高度衛生。

誤點#4:「由於細菌和病菌會附著在座便器及其遙控器上,與接觸座便器相比,廁紙並洗手的方法更為乾淨。」

糞便細菌可以引發沙門氏菌等嚴重問題。沙門氏菌是一種影響腸道的常見細菌性疾病。使用廁紙時,您的雙手會與糞便緊密接觸,因此更容易感染糞便細菌。

清潔事實: 沖洗式座便器和座便器無須您「動手」,從而減少了直接或間接接觸糞便的機會。此外, American Standard Spalet 部分型號配備遙控器抗菌防護功能,讓您安心。

誤點#5:「噴嘴裡噴出的清洗用水,與沖洗座便器的水相同。」

American Standard Spalet 系列產品的進水管,直接連接淋浴和龍頭的水源。

清潔事實: 女性氣泡清洗以及臀部清洗用水均為淡水,以確保衛生清潔。

誤點#6:「沖洗式座便器和電子座便器,甚至是手動座便器價格昂貴。」

與一卷廁紙相比,沖洗式座便器和電子座便器的價格的確昂貴,但它們在衛生質量方面的優勢是與廁紙無法比擬的。許多廁紙品牌一直在減少每卷層數,但價格卻維持不變,甚至更高。一旦座便器被廁紙堵塞,通渠人員的費用也是不菲的支出。

清潔事實: 想要保持私密部位清爽,最好的方法便是投資手動或自動座便器,絕對比廁紙更為溫柔、清潔和乾淨。

清洗不僅可以保持私密部位乾爽,而且更為衛生和環保,長期來說也更經濟實惠。

今天就作出改變,請即瀏覽www.ilovespal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