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旅遊勝地的浴室應配備哪些功能?

最難忘的外宿體驗可能是舒適的寢具、超大泳池、美味佳餚的選擇,以及優良的顧客服務等。那麼浴室又如何呢?您可有想過夢想旅遊勝地的浴室會是怎樣呢?

熱愛旅遊的人將會認同,夢想旅遊勝地的體驗,不外是對細節的處理——鬆軟的枕頭、芳香的房間、柔軟的毛巾等。很少人會注意到浴室的一些細微地方,也會對住客產生很大的影響。

浴室正成為 一般的地點,贏得夢想旅遊勝地美名的最大原因之一。

有兩個簡單原因證明此點。

首先,難以找到世上宜居的地方,空間已成為搶手的商品。空間變得奢侈品!隨著房屋變得愈來愈小,浴室的尺寸也相應減少。很少房屋能容得下一個浴缸。酒店擁有寛敞的浴室,且可浸浴,會讓旅客感到驚喜。

Dream destination bathroom 1

試想像:當您早上醒來,踏進度假旅館的浴室,驚歎大窗之外的大自然美景——在陽光下閃爍生輝的壯觀海景,在此情此景之下,有甚麼比浸一個泡泡浴更能讓您感到滿足呢?

Dream destination bathroom 2

宜居的空間。夢想浴室是由充足的空間所組成。如果您夠幸運,浴室還有無盡海景!

其次,我們耗在浴室裡很長時間,所指是一些重要的長時間。

浴室以往只是一個進行日常清潔的空間,但現已演變成耗長時間的生活空間——不論是單獨使用或與配偶共用。隨着移動設備的普及,人們也把手機帶進浴室,我們所花在這種私人空間的時間相對增加。在這實用的空間裡享用更多的私人時間,許多度假旅館已把浴室升級為「宜居」、放鬆及方便的地方。

Dream destination bathroom 3

好事成雙。對很多人來說,夢想旅遊勝地的浴室要配備雙臉盆,為住客提供充足的便利,以歡欣及清爽的臉龐示人。

現代旅遊勝地的許多方便設施,都是來自於高科技創新投資的結果。試想想,當您踏進一間夢想浴室,座便器的蓋板會自動揭開來迎接您,並播放可自選的音樂,而座板有加熱功能,座便器更為您提供所有衛生清洗服務。若果這些都不是夢想旅遊勝地浴室的重點,那什麼才算是呢?

Dream destination bathroom 4

高科技所提供的方便,還包括為如廁者清洗乾淨並乾身的智能座便器——它還能釋放出香氣!

您現在是否已經曉得夢想旅遊勝地浴室應有的設備?今天就為您喜愛的Spalet夢想旅遊勝地投下一票。您將有機會在您所選的Spalet夢想旅遊景點享受*3天2夜的旅程!現在就立即前往www.ilovespalet.com網站進行投票吧!

*附帶條款及條件。投票活動將於2018年6月3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