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居的極致享受從一按一轉開始

您家居的極致享受,從一按一轉開始

依據您的生活習慣,有些人對淋浴空間不大注重。他們將其視為功能性的空間,完成早晨例行清潔程序就算了。

但是浴室也可具備更多的功能。它可以是神聖的殿堂,像奢華的水療一樣,讓您在繁忙工作的一天過後,擁有夢寐以求的極致享樂!試想,每天的開始和結束,都可以輕快的腳步踏入浴室,這是多麼美好的境界,這只需要花些心思在花灑上。

市場上有各種花灑:手握花灑、置頂花灑和側噴花灑,對新手而言,確實是困難又令人困惑的挑戰。American Standard 推出全新的 EasySET 花灑系列,是一套淋浴裝置,讓您自由設定淋浴的喜好,而物如其名 – 易於使用。

只需一按就可啟動開關,而轉動按鈕就可以控制水量。

使用簡便的開關

當今家庭用品日漸智慧化,您的浴室也該與時並進。未來科技融入家中,American Standard 的 EasySET花灑系列方便安裝,立即享受。一般花灑是依靠提起花灑手把而開關,將手把轉到左右而而調較水溫。EasySET只需您可輕鬆按下按鈕即享淋浴體驗。順時針轉動按鈕就可調整水量。下次您踏進淋浴間時只須按下啟動按鈕,就可享有您上次已設定水溫的「預設」淋浴體驗。

最性感浴室獎得獎的是……

美感中兼具功能性,而功能性中也散發美感,兩者缺一不行。這是您安裝 EasySET 的目的。不僅讓能您自行設定,它亦與恆溫系統配合 – 避免水溫波動,讓您的淋浴空間更添精緻、整潔且方便各人使用。

恆溫器的重點是安全至上。配合「ThermoSafe」技術的恆溫器能保持安全水溫不超過 49°C,當冷水停止供水時會自動關上。與EasySET 相同,您只須調整一次水溫設定,就可在下次淋浴同樣享有舒適、免煩惱的淋浴體驗。

假如您有多個花灑,EasySET 有清楚且指示性的圖示,讓您易於操作。您可選擇手握花灑、置頂花灑、側噴、任何組合或全配,視符您想要怎樣豪華的浴室。

居家水療體驗

這趨勢愈漸流行,屋主想將浴室配備水療般的設施,讓他們在一天工作後,恢復活力。這是我們提供使用者自定EasySET 淋浴配置的原因。

EasySET 提供的身體淋浴功能,讓您沉醉於水療或按摩浴池般的奢華體驗。您可自由移動到目標身體部位,或安裝於合適的高度以配合家中成員的需要。

試想一下,手握花灑與置頭頂花灑、側噴都同時啟動,沒有人會願意離開這自行創造的水療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