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打造完美淋浴:隆重呈獻American Standard SPECTRA 花灑系列

創新的 SPECTRA 花灑系列率先於市場推出具自訂操作功能的觸控技術

Create the Perfect Shower 1

新型 SPECTRA系利提供完美操控的淋浴體驗,為精明的業主提供多元化產品系列,訂造個人的淋浴空間,所有產品均來自 American Standard。從方便的手持式花灑到定位置頂花灑,SPECTRA 系列讓不同年齡的使用者,都可以自由選擇適合個人喜好設定和家中的活動性。

Create the Perfect Shower 2

American Standard SPECTRA eTouch 花灑頭不僅為使用者帶來奢華淋浴體驗,而且還採用行業中首創技術,讓使用者透過觸摸固定裝置或遙控來調節噴灑功能

採用技術先進的解決方案,實現全面控制

採用市場領先技術,只需簡單地觸摸SPECTRA TOUCH花灑頭外圈,就能調節噴灑功能,即使雙手淋濕,也可輕鬆自訂淋浴體驗。創新的花灑頭為大體積、多功能的 180 mm 花灑頭,提供 4 種噴灑功能選擇,讓您享受奢華淋浴體驗。

SPECTRA eTouch 型號進一步採用先進的觸摸技術,其遙控可安裝在淋浴間裡的各處平面上,對於因年紀大、身高或行動受限而難以觸碰到花灑頭的使用者,提供時尚、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解決方案。SPECTRA eTouch 為使用者提供以花灑頭或遙控操作的兩種選項,以享受方便、一觸式操作以改變噴灑功能。花灑頭和遙遠控制以方便的電池裝置以提供能源操作。

創新的二合一淋浴系統

SPECTRA Duo 型號同時結合一個 240 mm 的固定花灑頭和 130 mm 的多功能手持式花灑。這種設計讓,旨在透過寬闊的噴水,能全面覆蓋使用者身體。SPECTRA Duo 花灑系統比市場上任何二合一花灑頭,提供更寬闊的覆蓋範圍。這種功能性設計讓業主無需修整淋浴間,就可體驗兩種方便的淋浴選擇。

幾種專有技術為使用者提供了可靠的操作性能,方便使用。DivertPaddle™ 通常位於定位花灑頭裝置的前側,能簡單將混合噴灑切換成手持式花灑。SPECTRA Duo 的 Dock-Tite® 功能結合了強磁場,可輕鬆安全地將手持式花灑吸住在花灑頭上。

Create the Perfect Shower 3

全新 SPECTRA 系列中的多功能花灑頭,旨在為使用者提供舒適順暢的體驗,備有四種特別的噴灑功能:Drench、Sensitive、Massage 和 PowerWash 或 Jet。

壯麗的噴灑體現不一樣的淋浴體驗

所有多功能 SPECTRA 花灑頭和手持式花灑備有四種噴灑功能,並視符型號而備有五種選擇:Drench、Sensitive、Massage 和 PowerWash® 或 Jet。噴嘴均是易於清理以減少修理需要。

SPECTRA Touch 和 SPECTRA eTouch 花灑頭榮獲 2017 GOOD DESIGN 大獎

2017年,極具創新性的 SPECTRA Touch 和 SPECTRA eTouch 花灑頭憑著其優秀的設計,成為 2017 GOOD DESIGN Award 衛浴項目中的最佳設計獎項。

GOOD DESIGN 是世界上最悠長及具聲望的設計界活動,每年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The 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與歐洲建築藝術設計和城市研究中心(The European Centre for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共同頒發,評選出世界上於業界、產品和平面界別中最具創新和前衛的設計。

在過去 140 多年,作為設計和創新業的先驅,American Standard 高度可靠的產品已為消費者提供了放鬆的浴室環境。在過去幾十年,各項創新突破和技術更是進一步將品牌推向前列,透過提供美麗、明確和安全的衛浴解決方案,提高人們的生活標準。

要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americanstandard-apac.com

關於 AMERICAN STANDARD

American Standard 作為最具指標性的衛浴品牌之一,以不斷推出新款式、高品質和可靠性的技術取得了客戶的信任。時至今日,在深耕超過 140 年的努力經營基礎下,American Standard 持續提高標準,致力於提供可靠的衛浴解決方案。結合周全的設計及創新的技術、以創造出極致的衛浴體驗及舒適的衛浴環境。

關於 LIXIL CORPORATION

LIXIL 是住宅居家及建築材料行業的全球領導者。 我們獨特的產品類別、涵蓋著從徹底改變我們與水相處的革命技術,到房屋和主要建築項目的全套產品和服務。我們在水、廚房、居家和建築技術方面具有核心優勢,品牌包括 LIXIL、INAX、GROHE、American Standard 和 Permasteelisa,在我們經營的行業和地域均為領導品牌。LIXIL 的經營場所遍布 150 多個國家,員工超過 70000 人,融合功能、品質和設計於一體,讓所在地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和愉快。要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lixil.com facebook.com/lixilgroupwww.linkedin.com/company/lixil-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