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X – 50年來專注於沖洗式座便器

日本作為創新的領導者,INAX於1924 年在日本成立,徹底將傳統融入創新,成為知名瓷磚製造和座便器設計的品牌。INAX率先將瓷磚引用於設計東京標誌性帝國飯店之專案。 於 1967 年,首次推出日本製造的備有花灑噴水及烘乾器的沖洗式座便器,持續鞏固我們在業界中的地位。至今,消費者將 INAX 視為擁有最新科技的座便器創新者之代名詞,同時也是現代日式風格和舒適的頭號擁護者。

今日,精緻的陶瓷傳統和先進科技的結合,讓 INAX 得以完美整合藝術和科學,展現於衛浴產品中。自第一台在日本製造的沖洗式座便器 –Sanitarina 61 — 以至智能沖洗式座便器,至今能在家家戶戶及酒店中見到,50 年來的完美創新。早年,INAX 首次推出Sanitarina F1 沖洗式座板,配備恆溫座板、女性專用噴嘴及自動沖水功能。2001 年,INAX 推出 SATIS –「全球最小的沖洗式座便器,大大提升使用者滿意度」。配備夜燈和Easy Clean Lift功能。這個獨具劃時代意義的創新座便器,已改變日本的如廁文化並獲得許多獎項,包括 Good Design Gold Award。千禧年,功能更邁向注重創新和生活風格的道路。使用者可享受頂級座便器,而其備有Plasmacluster 科技(空氣消毒科技)、智慧手機遙控和Aqua Ceramic技術,其超親水性的陶瓷表面,僅需靠水的沖力就可輕鬆帶走污垢。享受。這些功能展現品牌的承諾和創新的能力,以持續研發沖洗式座便器,改變我們的清潔習慣、生活方式和衛浴體驗。

陶瓷技術和座便器創新的 50 年專業經驗下,創新的產業知識,已全面應用於 LIXIL 旗下品牌裡的各式產品組合,如 American Standard,而這正是客戶期盼的座便器和蓋板的極致體驗。

極致角度的潔淨體驗

智能座便器最重要功能在於蓋板,精準的噴水角度是必要的。淺的角度會將污垢射向前方,同時噴水的向上垂直動態,會將污水回彈在噴嘴上。為確保擁有最舒適且完美的潔淨體驗,INAX 針對噴嘴設計進行深入研究,確定超過 70 度角為最佳的角度,可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水量、水壓、水溫和出水位置也可根據不同喜好進行調整。

無可比擬的舒適度

日本的創新不僅僅是技術方面,還體現在完整的舒適度上,維持客戶的高滿意度。衛浴應該讓人感到舒適,因此,INAX 研發完整技術,減少臭味和細菌的滋生,如室內除臭、抗菌消毒、雙清潔噴頭和Aqua Ceramic科技。

INAX 品質保證

INAX 當代沖洗式座便器的核心是印刷電路板,中央處理元件負責所有智能操作。印刷電路板由INAX 25年來獨家研發,發展出中央處理元件及操作軟體,可精準操作每個座便器的功能。INAX 同時設計、製造和測試硬件,向人客保證終身的優異品質和可靠性。每項產品都通過400 項INAX嚴格測試條件、80 項耐用測試和 30 項安全保證測試。

安心使用

安全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特別是在浴室這潮濕的環境。對客戶的關懷,在我們開發的每個產品中體現到。所有使用的生產材料和電子零件必須符合嚴格的防火安全標準,不會在潮濕環境下危害使用者的安全。安全標準的三個元素– 溫度、電力和火力—透過使用阻燃材料和內置安全系統而實現。使用者可安心進行日常梳洗和清潔。

瀏覽 Spalet 網站 www.ilovespal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