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Spalet?

小小的改變,讓浴室大大升級並不困難,只要於浴室安裝 Spalet 。您可能知道它是蓋板,包含各種型號,從手動至電子蓋板,讓您方便安裝於現有的座便器上或將其升級為完整功能的沖洗式座便器,像小型水療館去取代傳統的座便器。配備先進的科技,如臀部和女性私密部位氣泡清潔噴嘴、自動座板、內置除臭以及音樂功能,您會為這些創新而感到驚喜,也許您會覺得應早點發現。

問題是:電子蓋板是否真的比衛生紙的清潔力更好?

真相是:Spalet 不僅只提供清潔功能。

衛生

雙噴嘴

根據市場調查報告,女性會考慮使用雙噴嘴。85% 的受訪者喜歡雙噴嘴,因為其功能可臀部後方和女性私密部位。女性在使用女性氣泡清潔時,舒適和溫和的體驗為其帶來驚喜。

雙噴嘴可大幅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事實上 American Standard 電子蓋板配備自動清潔功能並使用抗菌材料製作。部分型號的座板,得到SIAA 抗菌效能的認證,噴噴可拆卸,方便清洗。

舒適是重點

加熱座板

居住在四季分明國家的消費者,會充分感受加熱座板的舒適感,並能控制座板溫度而感到喜悅。

雙手或地板不再沾濕!

Spalet 肯定比傳統噴水器更好。能更精密控制出水強度、水溫,雙手或地板再被弄濕。如果家中有兒童或老人,濕滑的地板會釀成意外。

除臭功能

T除臭功能的存在,確實可讓浴室環境煥然一新。有了 Spalet,您不需先等待臭氣消散,再使用浴室。多數型號配備的碳濾網,可消除臭味,並維持長時間的優良空氣品質。部分型號配備最新的專利空氣罩及除臭器和 Plasmacluster 科技,可確保空氣品質。

便利盡在眼前

方便清潔

Quick Release Seat Cover讓您只須一按按鈕,即可輕鬆卸下電子蓋板,最難的位置也可清理。

輕鬆安裝

如果不想更換現有的座便器,Spalet 各種手動蓋板和電子蓋板是您立即升級的解決方案。您甚至不需要專業人員安裝,就可以自行安裝 Spalet!

自動開關蓋板

當您選購配備有自動開關蓋板的 Spalet產品時,再也不用動手開關了。提高潔淨標準外更提升方便性!

Aqua Ceramic – 「維持百年的潔淨」

革命性的Aqua Ceramic技術,升級了整個業界的潔淨標準。Aqua Ceramic讓您不需借助額外的清潔劑,只需座便器本身的沖力,即可輕鬆去除污垢,讓您不再耗費寶貴時間去清潔座便器─您可以將時間花在真正熱愛的事上。

所有這些好處不僅帶來更高的衛生程度,Spalet 讓您和家人的生活更方便,享受真正的舒暢身心。

緊接而來的問題是:您應該從 American Standard 中挑選哪款 Spalet?

瀏覽 Spalet 網站www.ilovespal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