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文章

日本毫無疑問是全球最多遊客到訪的國家之一,但您們可知除了美麗的山水名勝及膾炙人口的日式美食之外,日本高水平的衛生標準也是全球所公認的。日本的傳統衛浴文化啟發了今天出現於豪華酒店、私人度假屋以至城市住宅之中的潔淨而超級舒適的浴室。 日本的沖洗式座便器是該國創新科技的象徵,雖然人們經常以此為話題,但很少人認識其歷史以及它為何成為了日本生活的必需品。
您是否猜對了?是的,就是沖洗式座便器! 日本人對生活的各細節都一絲不苟,從一張紙的摺疊方式,以至對產品的精緻包裝,他們在任何細節都表現出卓越的感覺。 他們把關注細節的習慣甚至延伸到座便器之上,絕不出奇。
最難忘的外宿體驗可能是舒適的寢具、超大泳池、美味佳餚的選擇,以及優良的顧客服務等。那麼浴室又如何呢?您可有想過夢想旅遊勝地的浴室會是怎樣呢?
人人都喜歡旅行,但每個人對夢想旅遊目的地的定義都不盡相同。征服珠穆朗瑪峰峰頂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一個值得挑戰的夢想。然而,躺在吊床上享受馬爾地夫的陽光、沙灘和大海可能是其他人的天堂。而且,有時最不尋常的經歷也許可以締造最美好的旅行記憶。
人們一直對一個衛生問題爭論不休:如廁後到底應該用紙擦拭還是用水清洗? 這個問題似乎有點難以啟齒,因為很多人不願意透露自己的如廁習慣。不過,鑒於該問題與每個人都切身相關,我們有必要檢討一下自己的如廁習慣。
隨著小型單位的流行,室內裝飾的目標之一,便是用盡每個房間的每吋空間。現在讓我們看看浴室的空間利用技巧。如何才能節省浴室空間,讓浴室看起來更加寬敞、明亮、有活力?小浴室是否能成為漫長的一天後放鬆身心的地方?
人人都夢想擁有寬敞、奢華的浴室。 寬敞的浴室讓人身心舒暢。但是,隨著小型單位的流行,許多業主都發現浴室的面積也在大幅減少。大部份的業主都面對著這個難題,盡力將所有浴室設備與用品放進這狹少的空間裡。
您是否對於如何設計夢想浴室毫無頭緒?下面American Standard設計副總裁 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 將為您提供一些實用小貼士。 夢想家居離不開完美浴室。浴室不僅只是洗漱場所,更是生活空間的一部分。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浴室則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浴室已經成為家中唯一可以舒展身心、重拾活力的地方。
浴室已逐漸成為單身人士和一家大小放鬆身心的場所。但浴室也是伴侶共用的地方。傳統浴室設計大多關注舒適度和人體工學,但如何打造美觀而又適合兩性的浴室,也有許多值得探索之處。
良好的設計具備美感,而空間設計特別是浴室設計,則需要兼顧外型與功能。很多人往往忽略一個重要元素:浴室的人體工學。